球類(籃球、排球、足球...等)
VEGA 進階科技籃球 OBR-724-高纏紗科技球 台灣品牌
產品詳細介紹












 

OBR-724 

高纏紗科技-在球內部纏紗數提高,進而提升球的耐壓性及穩固性,讓球不易變型又更耐磨,適合籃球校隊練球及長期打球的球友,或是球風紮實強而有力的球友。

若你的球風如:騎士隊的詹姆士、快艇隊的葛瑞芬、國王隊的卡森斯,這 種力量型猛爆型的,那你就適合VEGA-2500

 

"VEGA" 英文原意為織女星,是太陽星系裡最明亮的一顆星,除了期許其品牌能在世界上發光發熱,更代表使用這顆球的球員,能成為場上最耀眼的明星!!

 

『VEGA』這是一個道道地地的台灣品牌,40多年來一直是知名籃球大牌的代工廠,所以其生產技術及品質是無庸置疑的,他們跟我們亮禹的理念一樣,一直希望在世界上有個代表台灣的好品牌,所以我們亮禹與VEGA一拍即合,我想這樣的台灣好品牌,一定要我們自己台灣人好好地逗陣來相挺阿!!